信翔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1992年4月,於2005年榮獲經濟部工業局頒發的:優良台灣製造環保產品獎優勝,公司自行設計的EPS/ EPP/EPO回收機械,已在台灣及大陸得到專利,特色是三機一體整合操作從粉碎、輸送以及熱融到送料和押出,不僅容易使用,並且能夠自動停機而且擁有一個自動安全警告系統。

此機器節省時間、能源及空間,並且特別適合於使用在公司建築物,魚市場,、電子工廠、保麗龍模具雕刻廠、EPS保麗龍製造及回收工廠。

由信翔公司的機器所回收的EPS保麗龍可以被製成CD盒、營建材料、塑膠籃、花架、電視外殼等等。在過去的幾年間,已經成功開發機器來去除CD光碟鍍膜以及回收CD光碟 因為越來越多的CD光碟已經成為廢料。
信翔公司的產品已經被銷售到日本、紐西蘭、加拿大以及澳洲,並且已經透過地區性銷售代理商,開始將機械行銷到西歐地區。
信翔公司將會盡最大的努力,來持續開發符合國際環保標準的創新機器,在全世界發光發熱!